JETOUR X概念车全球首发 捷途开启智享时代

2018-04-24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4日讯 昨日,2018北京车展前夕,奇瑞控股旗下捷途产品序列JETOUR X概念车在京全球首发亮相。该车基于捷途iPeL平台打造,“意味着捷途智享时代的开启”。

 

  JETOUR X概念车全球首发

  据捷途造型总监曹金龙介绍,JETOUR X延续了捷途家族设计理念“徽城翘楚”,前脸采用大开口六边形设计,灵感便是源于徽派建筑中独特的“飞檐翘角”。

  JETOUR X整车更是采用了大量徽派建筑中精巧、别致的线条元素,勾勒出JETOUR X流畅的动感车身。车身侧面采用三条错落有致的立体式腰线,为整车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气势。

  据悉,iPeL平台为捷途依托5G技术产业布局和技术应用开发,以智能化、新能源化、网联化、轻量化为方向,意在为汽车新生活提供一种全新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首款。

  JETOUR X

  目前,iPeL平台已经形成了包含4款SUV(X60、X70/S、X90、X95)、3款MPV(V60、V70、V90)及N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4+3+N”的产品架构。根据规划,自2018年起,iPeL平台将在传统能源的基础上逐步推出混合动力、纯电池车型,并于2022年实现氢能源汽车量产。

  今年1月22日,奇瑞发布全新产品序列——捷途,同时亮相旗下全新车型——捷途X70/X70S。其中,捷途X70定位7座中型SUV,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致辞

  据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介绍,“随着休闲旅行常态化、家庭人口扩大化、出行方式多样化,JETOUR捷途产品序列应势而生。捷途产品序列将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让捷途产品序列成为家庭第5人、出行第8人,打造共创、共享价值生态圈。”

  在即将召开的2018北京车展上,捷途产品序列将携“451”阵容亮相,包括4大展区、5款新品、1个生态圈。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