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原副局长杨跃涛被提起公诉(简历)

2018-04-24 11: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4日讯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日前,湖南省统计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跃涛(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邵阳市人民检察院向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杨跃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杨跃涛,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邵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杨跃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杨跃涛简历 

  

 

  杨跃涛,男,汉族,1964年8月出生,湖南省平江县人,在职研究生,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年10月任桃江县委书记,

  2006年6月任益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

  2007年1月任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

  2008年12月任益阳市委常委,

  2009年1月任益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2016年9月任益阳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

  2016年11月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2016年12月任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7年8月,涉嫌严重违纪,接受审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庄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