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兄弟!”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在京开幕

2018-04-04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4日讯 “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开幕!”4日上午,随着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龙明彪的响亮宣布,汇集两岸20支高校棒球队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在北京开赛。

  开幕式上,两岸青年学子以青春靓丽的啦啦操热舞、武术表演开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使雨后的丰台体育中心棒球场格外热闹、朝气蓬勃。舞龙舞狮表演过后,龙明彪与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名誉主席彭诚浩等一起为联赛开球。

  此次参赛队伍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台湾大学、新竹清华大学、中国文化大学、世新大学等20支两岸高校棒球队。4日至8日,他们将以“好棒,兄弟”为口号,进行24场比赛,参加多场交流参访活动。

  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由海峡两岸棒球交流合作委员会主办。赛事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分预选赛、复赛(北京、台湾两站)和总决赛。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