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票上门出行更便捷

2018-02-21 04: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20日,大年初五,陕西的返程探亲流、学生流和务工流持续叠加,当地各火车站采取措施及时应对。

  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是西成高铁途经唯一一个国家级贫困县。春节期间,西安北车站组织干部职工及志愿者来到佛坪县,帮助当地村民通过拨打12306电话用手机预订车票,方便当地务工人员年后顺利出行。

  为方便务工人员出行,汉中站采取送票上门、就近增设代售点、安排专人接待等方式,推出高铁+普速、高铁+绿皮慢车、高铁+汽车联运服务让务工人员出行无忧。汉中站设立手机充电加油站10台,安装自助按摩座椅204个,增设自动取售票机10台,增开24小时售票窗口3个。为做好对失聪失语旅客的个性化服务,汉中站在售、取票到进、出站的每个地方都设置了明显的出行标识和温馨提示语,在候车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手语乘车温馨提醒”视频。(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雷 婷 通讯员 赵美露)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