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发改委联合举办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及产业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

2017-11-24 13: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4日讯(记者成琪) 2017年11月23日,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在京联合举办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及产业基金融资对接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承办。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司长赵雯、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副司长郝福庆、财金司证券处处长张邦利、中央国债登记结算公司副总经理徐良堆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成琪/摄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快文化发展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金融对文化企业发展的融资支持。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文化产业龙头企业、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国家级文化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机构、企业债券主承销商等近百家机构参与了本次活动。

  通过现场宣讲交流,大力宣传了文化产业专项债券和文化产业基金的融资政策,搭建了文化企业和金融机构的对接平台,有利于更好发挥企业债券、产业基金的融资支持作用,推动相关文化产业项目实施落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