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芯片概念股午后拉升

2017-11-23 15: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 截至今日收盘,沪指跌2.29%,报3351.92点;深成指跌3.33%,报11175.5点;创业板指跌3.16%,报1794.78点。板块方面,全线飘绿,量子通信、宽带提速、航空板块跌幅居前。

  【涨停个股揭秘】

  【半导体】

  涨停个股:汇顶科技、北京君正

  涨停原因揭秘:近年来,国产芯片领域的成长有目共睹。在产业高速发展、政策利好以及技术进步等因素的共同助力下,国内芯片产业的成长势头迅猛,产业维持高速增长。分析人士指出,有机构认为A股科技未来之星将诞生在芯片领域,而非业界所期待的互联网领域。可以说,受芯片产业向亚洲转移的影响,加之国家支持,行业整体崛起已是必然。结合产业链分析,建议后市可重点关注细分领域行业格局较为明朗、受益逻辑确定性较高的子行业以及相关龙头上市公司。

  【新股与次新股】

  涨停个股:贵州燃气、药石科技、新余国科、盘龙药业、中农立华、一品红、剑桥科技、爱柯迪、水星家纺、宏达电子、恒林股份、中新赛克、怡达股份、宏达电子、佛然股份、山东出版、长缆科技、德生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吸引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尤其是小股本次新股具备强大的股本扩张预期。

  【超跌反弹】

  涨停个股:快乐购、威尔泰、盛天网络

  涨停原因揭秘:超跌反弹。

  【其它】

  涨停个股:江南嘉捷

  涨停原因揭秘:360借壳。

  涨停个股:电光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收购爱乐祺27.79%的股权。

  涨停个股:京天利

  涨停原因揭秘:互联网金融。

  中国经济网声明:转载上述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中国经济网的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