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无界 胸怀天地 奥迪Q家族新境之旅即将开启

2017-11-23 14: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3日讯 1128日,进无界 胸怀天地Q家族新境之旅将于甘肃敦煌正式启程,与用户一同探秘广袤的西北净土,共历一场横跨甘肃、青海两省、历时5天,全程近2000公里的探新之旅。


“进无界 胸怀天地”奥迪Q家族新境之旅即将开启

  心付善情天地边,胸怀爽气绕云山。名存北斗星辰上,志在千峰沙海间以奥迪Q3Q5Q7组成的奥迪Q家族将从甘肃文化古都敦煌出发,回溯中华文化五千年的古韵,穿越壮美的戈壁大漠,纵览俄博梁雅丹地貌,历险远古的魔鬼城域,最终抵达“人间净土”可可西里,领略无人区的纯净圣洁。沿途车队将经历山地、高原、沼泽、冰川等多种复杂路况,奥迪Q家族凭借稳定、强大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前瞻领先的驾驶辅助系统,从容应对,畅游天地,突破前行。


  活动中,奥迪英杰汇成员张亚东、著名导演陆川、影视名人江一燕,将与大家共同开启新境界,分享人生新境的心路感悟。此外,Q家族新境之旅将吸引一众向往自由、勇于突破的用户前往参与,其中不乏户外探险、摄影、旅行、历史等各领域精英分享沿途别样见闻,从不同角度诠释对奥迪Q家族产品及精神理念解读。最终,奥迪Q家族将抵达可可西里无人区,怀揣对生灵的尊重与敬畏,为当地生态环境保护作出切实贡献。


  从征战派克峰的崇山峻岭到掌控新境的险阻地貌,从突破精神到“进无界 胸怀天地”的探索求新,奥迪Q家族以纵情天际的姿态与砂石、尘土共舞;以新的视角揽括历所未历的风景;以自然之声叩问心灵的纯粹。这将是一场实现真我、追求自由、突破边界的新境之旅。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姜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