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回应充值优惠活动:可以退款 优惠券长期有效

2017-09-22 21: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9月21日,首汽约车平台推出“两周年欢乐颂活动”,根据其宣传显示,“买1000最高得2000”、“购卡更可赢取免费专车使用权”。不过,当天有消费者反映称,他们是将充值本金及返赠金额全部以限定有效期和使用张数的优惠券方式发放。面对消费者的强烈不满,今日首汽约车发布了公开信,表示将对想退出的用户尽快办理退还手续,并且优惠券长期有效。

  “今天首汽充1000元送1000元的活动是个‘坑’,送的是海外券,完全没用。”消费者表示,对于大部分不出国的用户来说,所谓的高额“海外用车券”等同于废券,500元现金换来的则是800元的国内出行券,且有效期均截至今年12月31日。

  虽然“充钱得券”在参与活动前有文字解释,但转盘奖品包括首汽约车1个月使用权、购卡免单奖、CIP贵宾服务、免单优惠券等,其中并没有“海外用车券”的字样,这也让不少用户在花钱抽到“海外用车券”时感到非常不爽。

  对此,首汽约车在公开信中表示,对活动说明不到位引起的误解深表歉意,活动优惠券的期限改为长期有效,已参与此次活动并付费的用户如想退出,首汽约车将尽快退还。

  首汽约车致广大用户的公开信原文:

  尊敬的首汽约车用户:

  适逢首汽约车上线2周年,我们开展了Lucky Day购券活动,但由于活动说明不到位,引起部分用户误解,在此我们深表歉意。

  首汽约车作为有担当、讲诚信的网约车平台,我们始终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坚决维护用户权益。针对用户关心的问题,我们郑重承诺:

  一、此次活动优惠券的有效日期从2017年12月31日改为长期有效。

  二、已参与此次活动并付费的用户如想退出,首约将尽快办理相应退还手续。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凡参与幸运抽奖所获的租车券、海外用车券等均属额外附赠,欢迎大家体验。

  首汽约车感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的出行便利和舒适体验竭诚、不懈地努力。

  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2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