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链3000平米旗舰店落地天津 七彩样板间展示丰富功能

2017-09-22 07: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开业剪彩。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天津9月22日讯(记者王惠绵)9月21日,占地约3000多平米的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正式开业。环渤海旗舰店集合了七种色彩的软装主题样板间以及新风除霾、厨房魔方、人脸门锁等多种细节展示,提供了丰富的功能性改造,力图打造最休闲的全新装修体验店。

  环渤海旗舰店是万链新布局的重要一步,标志着万链正式进入第二个城市。这可以说是一个里程碑,过去两年万链已吃透北京市场,拥有了向全国进军的能力。

图为嘉宾参观万联体验店INNOHOME产品。

  万链亮出2年“成绩单” 冲刺15亿业绩

  2015年,万科携手链家,致力于共同打造中国最大的家装品牌,万链就此诞生。万链董事长、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一直坚持四个聚焦策略:聚焦单一城市、聚焦单一产品、聚焦单一模式、聚焦单一客户端,深耕北京市场。

  万链成立一周年后,就占据了北京区域家装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如今万链在北京“东南西北”的布局已经落地。据万链高层透露,去年万链的接单达到5000单,交付了3000单左右;今年上半年,在楼市调控的背景下,万链依然实现4亿元的销售额。万链希望,用剩下的半年时间去完成10000单,10亿的目标,并向15000单,销售业绩15个亿发起冲刺。

  对于万链为什么要把环渤海旗舰体验店开在天津,万链高层表示,京津冀市场足够大,离北京也近,所以不会分散北京业务的精力,能保证万链的品质。

图为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样板间。

  INNOHOME解决装修痛点 七彩样板间亮相

  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想离婚就装修”虽然是一句戏言,但反应了大家对装修的看法,费时费力,还容易引起家庭矛盾。人们更需要一种简单、透明、标准化、所见即所得一站式高性价比产品。

  万链推出的INNOHOME就是一套标准化的装修产品,它能提供“家庭套餐装修”,“房屋性能改造”、“功能模块加载”,包括新风除霾、水系统净化、全屋地暖、净铅五金、厨房魔方、智能人脸门锁等,一站式解决用户各种需求。市场数据显示,为万千家庭解决痛点的万链INNOHOME产品,已经在北京市场获得了诸多认可。

  不仅提供功能丰富的产品,在施工过程、服务标准等方面,万链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7防工法、40项精工工艺、123项实测、毫米级验收可量化。80项代课验收标准,全部公开给客户。

  此外,万链天津体验店不同于北京各店基本一致的风格,在硬装品质保证的前提下,做出了“漫步海边、绿野仙踪、加州阳光、瓷中花、工业‘疯’、时尚都市、春晓林语”七种色彩的主题样板间,给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体验。

图为万链天津环渤海旗舰店接待区。 

  开启新风行动 让福利院孤残儿童远离雾霾

  在环渤海旗舰店开业之际,万链在天津还开展了“新风行动”,并在开业现场举行了新风除霾系统捐赠仪式,为福利院儿童在雾霾到来之前送上新风除霾系统。

  万链相关人士表示,万链走进天津,不仅想要颠覆家装行业,更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关注社会,关注下一代。天津市福利院是天津市唯一一家收容收养孤残儿童的国办儿童福利机构,在这里,无数孩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迎来了自己的新生。万链开展的“新风行动”,将为福利儿童在寒冬雾霾到来之前送上新风除霾系统,让孩子们远离雾霾,感受清新的空气。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天津市福利院共有四间大教室,每间教室面积在100㎡左右,为真正达到除霾的效果,每间教室需安装两台新风系统,共计八台新风系统机器,同时免费为福利院更换相匹配的窗户,测量完成后,预计生产配货时间21天,预计工期1天,合计金额10万元。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