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7售24.98万元起 年底发布中长期战略

2017-09-22 10: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2日讯(记者 黄春棉) 昨日,新红旗H7在北京正式上市,延续此前的定位,立足高档C级车市场。新红旗H7有1.8T、2.0T和3.0L三种动力配置,定价24.98—47.98万元。

新红旗H7正式上市

  发布会现场,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新红旗H7的推出,仅仅是一个“前站”和“哨兵”,预计于今年底,将正式公布红旗品牌的中长期发展战略。

  以下一组信息,体现了一汽集团近期对“复兴”红旗品牌,所做出的努力和决心:

  9月18日,一汽集团宣布组织构架大调整,总部将直接运营红旗品牌,并提出“将把红旗品牌真正打造成中国第一豪华品牌”。

  9月16日,一汽集团向常州交通集团交付了100台红旗车,并宣布推出红旗产品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同时,红旗还正在开展红旗用户回家“爱车焕新节”——红旗感恩活动。

  9月9日,一汽集团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为红旗振兴建言献策。

  8月23日,一汽集团在红旗工厂召开了产品质量誓师大会,提出红旗产品的质量标准应该是世界顶级豪华车标准。

 

新红旗H7正式上市

  聚焦到新红旗H7本身,整体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外观更显大气,内饰简约精致。资料显示:新红旗H7配备北美A级头层小牛皮的座椅、BOSE音响、自带摆风功能的三温区空调等舒适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豪享驾乘体验。

  在整体安全性方面,新红旗H7拥有高强度车身和可溃缩式转向柱等,为驾乘者提供被动安全保护。主动安全方面,优化了主动制动和前防撞系统功能,并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等。

  动力方面,新红旗H7搭载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夜视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并瞄准众多精英商务消费群体。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红旗还正式启动了“红旗扶贫梦想基金”,未来将在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中持续投入,以企业和品牌的力量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新红旗H7上市的同时,活动现场也特意邀请了经销商投资人一同亮相,并强调将持续推进产品矩阵落地、加速全新网络渠道布局、深化品牌建设,以开创中国汽车品牌新的格局。

  毋庸置疑,红旗品牌是国人心中难以割舍的情怀,它也曾见证了中国自主轿车的诞生,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但不可否认的是,历次的波折和磨难,让红旗品牌也渐渐从人们的视野中淡出。如今再度谈及“复兴”,值得鼓励和祝愿。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张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