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公布8月检测不合格数据预警情况:昌平区出现2次

2017-09-22 08: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2日讯 据北京住建委网站消息,2017年8月,市监督总站通过检测监管信息系统对工程项目检测不合格情况进行监控,并及时向各监督机构流转预警信息。8月,共计出现检测不合格预警3次,与2016年同期相比减少18次,降低了86%;与2017年7月相比减少10次,降低了77%。具体情况如下:

  一、预警项目分布情况

  8月,出现的3次预警均为混凝土28天抗压强度项目,与2016年同期相比减少7次,与2017年7月相比减少2次;未出现混凝土7天抗压强度项目和钢筋项目预警。

  二、预警区域分布情况

  8月,昌平区出现检测不合格预警2次,门头沟区出现检测不合格预警1次。与7月相比,本月出现的预警次数降幅较大。

  三、预警处理情况

  市监督总站已将8月份共计3次不合格数据预警信息及时流转至工程所属市、区监督部门,市、区监督部门应及时对不合格检测数据进行跟踪处理,对出现预警的工程实施重点监管,依法严格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我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梁靖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