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本副总经理徐兵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09-21 18: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1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五矿资本,600390)今日晚间发布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根据公告,五矿资本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徐兵的书面辞职申请,徐兵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并不再担任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徐兵的辞职自书面辞职申请送达五矿资本董事会起生效。

  五矿资本表示,经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银监会青海监管局核准,聘任王卓为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

  相关人员简历

    王卓,男,1971年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珠海华能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等职务;现任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马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