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约会经常迟到的人 心里是怎么想的

2017-09-21 14: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什么有些人总迟到?迟到是一种习惯,还是一种心理需求?你约会经常迟到吗?

  那么,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小编帮你分析一下,那些常常约会迟到的人,心里是怎么想的。

  一位博士曾经说,玩到的人好像在做一种游戏,引诱的游戏,比如女人和情人约会总是迟到,甚至故意迟到,其实表达出的含意就是,迫切的迫使别人去想自己,注意到自己。这样的做法,其实是一种自恋,这种做法不但不尊重他人,也很难让人尊重自己。

  迟到虽然能表达多层意思,但各类迟到都存在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迟到者通过晚些抵达,实现引人注目的目的。经常晚到的人凭借这一点,在感觉上高于别人,有一种“不用想,他们都在等我”的感觉。

  很多时候,经常性迟到好像是一种惯性。堵车,忘东西,等等理由都能成为迟到的理由。但若细心观察,守时的人总守时,迟到的人总迟到。

  所以,经常迟到可是一个很坏的习惯。因为如果一个人在时间上经常迟到,成为最后一个抵达,那么他在信任、名誉、前途、爱情等方面,可能也是最后一个抵达的人。(石兰)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