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届全国糖酒会改期为11月举办 地点及配套活动不变

2017-09-12 09:31 来源:CE.cn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12日讯(记者 韩肖) 记者从全国糖酒会组委会获悉,原定于10月在重庆举办的第97届全国糖酒会因故改期举办。举办时间调整为20171110-12日,展览地点、规划及配套活动维持不变。

  据悉,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据全国糖酒会组委披露数据显示,目前,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是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以下为糖酒会组委会发布改期通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殷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