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首批30万元物资紧急运往九寨沟抗震救灾

2017-08-09 14:02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9日讯(记者 刘潇潇)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了7.0级地震。据四川省政府新闻办消息,截至2017年8月9日早上9点30分,九寨沟7.0级地震已造成13人死亡,175人受伤。

  天道无情人有情,食品企业第一时间开展了抗震救灾行动。记者从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8月8日晚,在获知九寨沟地震讯息后,康师傅连夜组织调配方便面、饮用水等救灾物质,紧急集合参加过舟曲、雅安、鲁甸等地救灾工作,富有临场救助经验的干部员工组建救援先锋队,装备特制急难救助爱心泡面车,随时听候政府调遣,奔赴抗震救灾第一线。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经过彻夜准备,目前康师傅已集结五辆物资车、急难救助车、爱心泡面车、急难救助车配给车,装备方便面2800箱,饮用水3408箱,总计6208箱总价值逾30万元的捐助物资运往灾区参与抗震救灾。

  “康师傅经历了很多救灾现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康师傅方面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只是第一阶段的捐赠,后续会根据灾区需要继续支持。”

  此外,在地震发生后,康师傅迅速响应,即刻成立紧急救灾工作小组,由西南地区董事长室为主集合区域全集团各公司力量,第一时间盘点汇总灾区各工厂员工、家属、厂房、设备受灾情况,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康师傅西南地区工厂人员物资均未受地震影响。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