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纬谈青年创业:认真才能成就梦想

2017-03-02 21:39 来源:CE.cn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今天,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做客中国经济网“聚焦2017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在访谈中,陈经纬表示,创业并不容易,创业是个很大的课题。他建议青年人创业一定要抱着艰苦奋斗的精神去做,不能急功近利,一定要脚踏实,认真才能成就梦想。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香港经纬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经纬

  陈经纬表示,创业并不容易,怎么创业,如何创业,创业之后如何经营,是个很大的课题。青年人首先需要了解世界,了解社会,了解市场,了解行业。培训,可以让青年在创业过程中少走一些弯路,通过全方位、综合性的培训辅导不仅可以帮助青年创业者确认信心和能力,同时也可以让他们交到朋友。

  在访谈中,陈经纬还向青年创业者介绍了经验:“创业最好就是要形成合伙制的创业团队”。他表示,在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进行合作创业可以优势互补,成功的几率相对较大。

  最后他提醒青年人创业很辛苦,一定要抱着艰苦奋斗的精神去做。在创业过程中千万不能急功近利,一定要脚踏实稳步发展,要认认真真做事,认真才能成就梦想。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京婷)